♡ ♡

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

10月29日

今天又是星期一,今天没有做工 ~~
没错 ~~ 又是去跳舞了 ~~
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跳舞 ~ 

每次亲戚 或 学校的老师 问我,你长大想做什么?
我说 舞者 。怎么都告诉我没有前途呢?
每次一说 我都很生气 ~ 你们到底知不知道跳舞对我来说真的很喜欢 ?
我有梦想的时候你们说我的梦想不实际,我没有梦想你们说我颓废 ...

10月30日

今天是星期二,还没有睡醒就看到很多未接来电 @.@
今天又加班 ~ 太棒了 ~ 哈哈 ~ 我承认钱对我很重要 ~
要明白没有钱做不到很多事情,不可以给家人你想给的 ~ 
不能学你想学的,不能买你想买的 ~ 因为社会太现实了....
当然在我眼里重要的是 家人 朋友 跳舞 !


11月1号

今天还没有过,不过就是想写 ...
你真心的对每个人好,每个人一定会真心的对回你好....
家人朋友能开心 我当然也会开心 ..
我很少在朋友面前会提自己不开心的事..
因为我不想你们来安慰我,不是讨厌你们
而是我明白安慰一个人很辛苦很难...
还有 我很想念 我的 爸爸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