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♡

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

11月5日

今天一大早要起来去做工~
原本调九点要起来 结果闹钟响了我关掉 ~
一睡回去就是十点了 ~ OMG ~~~
然后起来快点去冲凉吃饭 xD ~ 就做工了 ~~
今天出粮 xD 可是不到3小时 我已经想到要怎么花完了 T.T ~~
学费要还 ~ 电话费 ~ 眼药水 ~ 洗脸霜 ~ 好多好多 !!!!!!!
我承认我还蛮败家的...可是我都没有乱花啊 >< ~~
然后一放工就马上去跳舞了 ~~ yeah xD
跳完舞过后发生一件 我从来都不敢想象的时候....
我真的好开心 ..................... !!!!!!!!!!!!!!
然后跟朋友去吃 MCD .. 回家 xD
弟弟又打包 汉堡 给我 ~ 肥死 xD
Soh Soh ...
你的大便很好吃 xD !!

有时候我真的会想很多···
对 ~ 我外表看起来是很快乐 ~
可是其实我心里想得很多很多~多的我自己都怕 ~
但是我相信开心一切都不是问题 ~

是不是我对别人不够好...别人才会这样对回我...
我真的想不通...也很伤心...为什么别人可以我不可以?
但是还是笑笑就算了 =)